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霞城街道:开展新一届“两委”班子廉洁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1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霞城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了霞城村新一届“两委”班子廉洁谈话。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2月,霞城街道霞城村圆满完成支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党总支书记1名,支委委员4名,村委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1名,其中交叉任职1名。

街道纪工委在对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必须讲政治、讲规矩。要增强纪律意识。必须把法纪当作红线,时刻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增强团结意识。必须在工作中求大同,存小异,精心维护团结。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本次谈话就是让该村的每一个村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村干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为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该村新一届“两委”班子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组织意识,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增强责任意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同时通过实践及思考,切实负起责任,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展现自身作为,共同努力,建设和谐新霞城。(岳塘区霞城街道纪工委 陈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