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花石镇:开展新任村(社区)党组织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15

为进一步加强任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廉洁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1月12日,花石镇组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就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了任前教育,对新任村(社区)党组织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遵规守纪。讲政治、顾大局,做践行理想信念的带头人;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实事、求实效,做行为上的老实人。要坚持廉洁自律。划清“两条线”,正已修身清白做人;习惯“被监督”,确保权力公平公开公正行使。要坚持尽责履职。干工作要敢担责、敢担当;谋事创业也要敢担当。

新任村(社区)党组织成员纷纷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带头遵守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任期内走正路、做实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湘潭县花石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