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泗神庙社区:开展新一届“两委”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13

为加强对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的教育管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两委”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岗位职责,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泗神庙社区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2月,泗神庙社区圆满完成支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党总支书记1名,支委委员4名,居委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2名,其中交叉任职1名。

此次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冯聪对新上任的“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谈话。谈话要求“两委”成员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顾大局;主动更新观念,勇于创新,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善于谋划,树立新目标,立足实际谋发展,坚持目标不松懈;勤政务实,察民情、重服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发展的带头人、群众的贴心人; 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诱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堂堂正正为“官”,清清白白做人,塑造基层干部公正廉洁新形象

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也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完成好社区各项工作任务,给党和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岳塘区东坪街道泗神庙社区 贺利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