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板塘社区:开展廉政谈话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07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近日,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板塘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又再一次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谈话中,社区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必须严守纪律,规范行为,严格执行社区上下班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社区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还要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和子女家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自律、文明的新风。要坚持严格把关,筑牢思想堤坝,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侵蚀。

社区工作人员颜正再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也会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做到廉洁自律。”

参加廉政谈话的同志们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廉政谈话是提醒,更是社区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和保护,要以此次谈话为新的起点,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勤勉干事,为社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板塘社区 彭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