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安乐社区:开展“元旦”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风清气正过“元旦”,近日,岳塘区五里堆街道安乐社区积极开展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及时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

谈话现场,岳塘区五里堆街道安乐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纪典型案例》,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好自律关,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多在小事上狠下功夫,注重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通过节前廉政警示谈话,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态,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等作风纪律各项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清清白白、高高兴兴过好元旦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安乐社区 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