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湘盾集团:节前廉政微提醒 筑牢“廉洁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八项规定铭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两袖清风过佳节,举家欢聚庆团圆!”近日,湘盾集团每一位党员干部打开微信都能看到一条特殊的推送,那是集团纪委编辑发送的廉政提醒信息,提醒每一位领导干部过一个廉洁自律的双节。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湘盾集团纪委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微信等方式提前打好“预防针”,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免疫力”。此外,集团纪委还通过下发纪律通知的形式,提醒全司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做到“十一个严禁”,过好年关,守好“廉关”。“十一个严禁”不仅涵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还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

“我打开微信看到这条信息,觉得内容很生动,既有警示性又通俗易懂发人深省。”集团一位中层领导干部说道。(湘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