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产业集团:开展廉政谈话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8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近日,产业集团组织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又一次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谈话中,各班子成员结合谈话对象所在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提醒,要求大家切实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实施细则、规范合同管理、工程项目、分包结算、设备物资采购、食堂补贴费用管理、备用金管理等工作,做到不打“招呼”、不提“篮子”、不接受请托收受红包礼金、不接受请吃、不以项目谋取私利。要坚持严格把关,严守程序要求,筑牢思想堤坝,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侵蚀。

参加廉政谈话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廉政谈话是提醒,更是集团党委的关爱,要以此次谈话为新的起点,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勤勉干事,为产业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产业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