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霞城街道:打好组合拳 开心过廉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8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岳塘区霞城街道纪工委通过系列行动筑牢节日期间廉洁防线,风清气正过廉节。

教育在前、预防在先,街道纪工委查看了单位的信访举报箱,查看有无信访举报件,通过社区微信群、手机短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节前廉洁短信,同时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半条棉被》,及时给广大党员干部吹清风、敲警钟。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洁谈话,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同时要求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求,履职尽责,严守廉洁纪律防线。

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双节来临,“诱因”肯定很多。作为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内心光明,敬畏纪律、“规行矩步”、不越红线,保持定力、守住防线。(岳塘区霞城街道纪工委 陈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