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健康教育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4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9月21日上午,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内容,通过学习提醒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珍惜粮食、尊重劳动的社会氛围,坚决杜绝浪费行为;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借过节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等,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湘潭市健康教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