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城正街街道:节前敲警钟 风清气正度佳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19日上午,城正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会上,城正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邹麒就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是违纪违规问题易发、高发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贪腐诱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身边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做到放假不松纪律,过节不忘廉洁,保持政治本色,自觉做好清正廉洁表率。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的发生。

会后,街道纪工委就各社区双节期间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下一步,街道纪工委还将对全街工作纪律、值班情况、婚丧喜庆事宜操办等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全街风清气正度佳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纪工委书记 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