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大板房社区: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严防中秋国庆“四风”反弹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岳塘区岳塘街道大板房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打好 “预防针”,确保廉政过节。

会上,社区书记刘庆文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向支部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做提醒,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通过摆事实讲案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守住底线,杜绝失职渎职等违法违纪现象。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的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制度,严守纪律不放松;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拒绝接受任何形式的红包礼金、吃请和活动安排;注意节日假期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了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岳塘区岳塘街道大板房社区 郭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