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雨湖区人社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勤政廉政意识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明纪律,压实“两个责任”,9月8日,雨湖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少波召集全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勤政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谈话强调,作为人社干部要有政治意识。要对标对表各级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素养,把好政治关;要有学习意识。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业务政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加强知识储备,人人争做“人社通”;要有底线意识。要时刻以党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牢牢守好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有争先创优意识。要立足本职,不断探索工作经验,出亮点,出特色,同时要树牢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争创雨湖人社经验。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勤政廉政谈话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做“讲政治、守规矩、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人社干部。(雨湖区人社局 陈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