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湘潭县交通局:对新调整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17

为帮助新调整中层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担负起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8月13日上午,湘潭县交通运输局对新调整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驻县交通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新调整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树立以人为本思想,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力,坚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为党分忧、为国办事、为民谋利;要强化责任担当,科学掌握工作原则和办事方法,深入基层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履责能力;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此次谈话旨在帮助我单位新调整中层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打好廉洁‘预防针’,大家要迅速做好岗位调整工作,谋划好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出众的本领、过硬的作风履职尽责。”该局主要负责人在谈话中强调。(湘潭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