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召开“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月工作调度会

来源: 湘潭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月18日上午,湘潭市召开“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月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强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推进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激扬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1111915.jpg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督导检查组、暗访督查组、综合调度组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刘扬指出,总体来看,经过大半年的作风整治,全市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改善,但还存在思想上有鸣金收兵想法、工作中有守成保业状态等问题。刘扬强调,下阶段,专项整治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督促全市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保持节奏不变,持续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实施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净化湘潭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全链条推动责任落实,全方位提升治理效能。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回头看”监督检查,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潭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李激扬强调,专项整治行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监督检查,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情况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政令不畅、工作不实等作风问题。 

(记者 邬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