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 湘潭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8

湘潭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报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19楼会议室召开。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忠红、李激扬、周晓理、吴志雄、杨真平、刘新文等出席。

会议报告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会上,陈忠红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李激扬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酝酿、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张迎春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湘潭市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和责任,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凝聚起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浓厚政治氛围和强大合力。带头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坚持统筹安排,分工负责,精准到位,协同推进,密切配合,努力做到党代会期间每场会议、每项工作、每份文件、每个细节都不出纰漏,万无一失。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严禁”要求,真正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让湘潭正气更充盈、政治更清明。带头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战100天,全力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分析监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产业建设、项目攻坚、深化改革、民生实事、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