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纪委监委“92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10日,农历2020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在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迎旭的带领下,923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与指导活动,共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产业集团下属湘潭环境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湘潭盘龙荷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交流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并就“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一体三不战略目标”进行主题讨论,专案组组长胡佩主持讨论,党员代表肖建祥结合雨湖区纪委监委的实践做法和工作成果进行分享交流,信荣超从近年办案理念的转变等角度,畅谈个人理解和思考。同时邀请了湘潭产业集团相关同志一起交流讨论,产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晶汇报了《关于郑昭严重违纪违法案的纪检监察建议》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图片2.png

王迎旭强调,要深刻把握不敢、不能、不想的内在联系,把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落实到政风、肃纪、反腐各个方面,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通。

胡佩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办案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