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政府债务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6-03


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坚持党建活动与业务知识相结合。5月29日晚,“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迎旭的指挥下,开展了一场关于政府债务方面的专题培训,邀请湘潭市投融资债务管理中心PPP服务中心主任胡黠主讲,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胡黠从中央、地方政府直接举债情况、我市平台公司融资的常见方式、违规融资产生的危害、违规融资存在的问题等7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讲解。

专题讲授之后,临时支部的党员们和胡黠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就融资方面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这次培训非常具有针对性、实效性,让我对融资领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场的党员纷纷发表感想。

课后,支部书记胡佩同志表示此次培训是我们专案组开展工作的及时雨,要将所学的知识迅速运用到办案过程中,深挖湘潭近年债务高筑背后的利益输送问题。(湘潭市纪委监委“50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