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位代表受邀给市纪委提意见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月23日上午,湘潭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鲁建春、宾如光、谭抗援、谭作权、王芮、颜炬、刘件明、王文君、李新培、唐超、黄亚非等11位来自特邀监察员、离退休老干部、市直部门、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市区纪委、园区纪工委、乡镇党委、纪委方面的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监督执纪审查、派驻机构改革、严管厚爱干部队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巡察联动及反馈意见整改、关心关爱老同志等主题先后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卫兵说,感谢大家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肯定、鼓励和支持,感谢大家站在全市的高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虽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大家的要求和期盼还有不小差距。

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要解决好三个方面的问题。要澄清思想迷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思想认识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素质,着力解决本领不足的问题;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他表示,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原汁原味地消化吸收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分级分类,逐一解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加监督批评。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朝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参加座谈,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政策法规室、机关党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文 冉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