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启动新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9-07-22

根据韶山市委统一部署,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近日已全部完成进驻。

巡察时间

本轮巡察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1个半月左右,时间从进驻起到2019年8月30日。

巡察范围

共3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巡察。

受理范围

常规巡察: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专项巡察:受理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举报方式

本轮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将设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箱等,在巡察期间接受举报和反映。

 

附: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

 

(韶山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