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兵到高新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从老百姓口碑中积攒政绩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7-11-29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卫兵到湘潭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进高新区板塘街道桥湾社区,与党员代表们座谈交流。

胡卫兵主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宣讲。他在专题宣讲报告中指出,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举旗定向,要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巩固成效、夺取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胡卫兵来到桥湾社区服务中心,与来自园区、街道、社区以及“两新”组织的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听了党员干部的发言后,胡卫兵说,大家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感受很多,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胡卫兵强调,社区是社会构成的“细胞”,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的终端,也是党联系人民群众最接地气的桥梁和平台。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真学真懂真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从老百姓口碑中积攒政绩;要树牢“四个意识”,主动对标看齐,立足长远谋划,勇于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珊 付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