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兵到湘潭日报社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7-05-11

 

\"\"

 \"\" 

\"\"

 

510日,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卫兵到湘潭日报社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胡卫兵一行先后走进湘潭日报社印刷厂、采编中心、新媒体中心,对办公条件、工作流程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报社经营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

胡卫兵指出,作为党的喉舌,湘潭日报社坚持围绕中心、关注基层,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大背景下,党规党纪要求越来越高,制度约束越来越密,作风建设越抓越紧,执纪问责越来越严。作为党媒,湘潭日报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敏锐的政治意识、坚定的政治立场,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上接“天线”,下接“地线”,多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时代呼唤的精品力作。要着力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干部,保持整个新闻队伍健康、持续发展。(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阳 实习生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