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4-09-04

 

8月28日下午,湘潭市纪委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建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彭秋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市纪委机关党委委员赵俊同志到会指导。

市纪委第二支部包括办公室、机关党委2个处室11名党员,是委局机关的综合服务中心。会上,支部书记贺华军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前期准备情况,与会的全体党员针对“四风”问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真诚、真实、真心的互相批评,达到了深受教育、促进震动、帮助同志、团结提高的目的。会议按要求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张建平充分肯定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体质量不错,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批评不遮不掩,发表意见直接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市委活动办的要求。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是切实增强共产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亮剑。二是要从思想严起来,严格规范党内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以扎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任何一项工作,正确对待综合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工作上注重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发扬纪检监察干部不怕鬼的精神,做事坚持原则性。(湘潭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