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史增信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暨登山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17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战斗力、创造力,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营造团结活泼、齐心协力的氛围,3月1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史增信 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暨登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纪念广场重温党史、锤炼党性,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登攀晓霞山锻炼革命意志。

春天的晓霞山,雨雾缭绕,空气清新。登山途中,大家热情高涨、步伐矫健,一路饱览秀山美景,一路结伴而行奋勇攀登,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经过一个半小时,一行人到达山顶的县烈士纪念广场,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颜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风范,砥砺党性、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湘潭县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