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政府办: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扣好干部履新“第一粒扣子”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领导干部要重廉洁,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用纪律规矩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日前,湘潭县政府办对近期新提拔交流干部进行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为新任干部敲响“警示钟”,引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廉洁自律、勤政为公。

县政府办负责人指出,新提拔的干部要感恩组织的培养,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新提拔交流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有忠诚之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要有敬业之心。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服务好基层和群众,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有敬畏之心。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规范自身言行,净化生活圈、社交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我一定会牢记领导的要求和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恳踏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政底线,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与期盼。”新任会务秘书组组长的谭清丛表示。(湘潭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