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乌石镇:纪委协调为民建新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21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家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看着自己即将搬迁入住的新房,乌石镇华龙村上藕组村民周培武连连对镇纪委工作人员说着感谢。

前段时间,该镇纪委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周培武家房屋因自然灾害导致屋顶漏水,他因此想要新建房屋,但家庭条件困难,且不熟悉申请危房改造的相关程序,导致新建房屋一事一直拖延。镇纪委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事情向镇相关职能站所进行反映,寻求解决办法。经过镇纪委及镇自然资源和生态办等站所的协调,迅速帮他落实了危房改造相关政策,房屋很快新建起来了,解决了他的一桩心事。

据了解,帮助周培武家建新房只是乌石镇纪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为群众解决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乌石镇纪委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发挥监督前哨作用,察民情、访民意,重点收集相关问题线索,督促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湘潭县乌石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