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易经开区纪工委:赴湘潭经开区就“以案促改”工作“取经”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1

为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园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7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群量一行赴湘潭经开区学习借鉴纪检监察经验做法。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作权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湘潭经开区详细介绍了园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推进情况以及“以案促改”整改落实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园区政治监督、工程建设领域、融资化债领域、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监督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园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陈群量表示,湘潭经开区的经验做法,很有可借鉴的思路、可参考的样本,要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借鉴好、运用好、吸收好。要认真借鉴湘潭经开区“以案促改”的思路和措施,全力推动天易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以紧张、严肃的战斗姿态投入到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中。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进一步熟悉了园区的纪检监察监督模式和审查调查执纪方法,为园区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了信心、拓展了思路。(天易经开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