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书院路街道:举行升国旗仪式 节后迅速收心归位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2-18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大家要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加快步伐,勤奋工作……”2月18日上午,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岳塘区书院路街道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在列队完毕后,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街道负责人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机关干部要严肃纪律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拿出新状态,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发展、聚焦到落实上来,把各项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确保经济稳健增长、民生保障有力、各项工作质效提升,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新年新局面。

随后纪工委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工作人团迅速收心归位,迅速投身工作,要防止相互宴请,克服人在岗、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以敢为人先,苦干实干的奋斗激情,为书院路街道的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新年新征程,我一定及时调整状态,严格遵守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该街道机关干部冯艳表示。(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 陈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