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经开区纪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月11日下午,岳塘经开区召开纪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纪检工作。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理论文章《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传达了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国从严治党,全面净化湘潭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五好”园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提供坚强保障。作为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自主学习、组织培训、集中宣讲等方式,经常学、反复学,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下一步,区纪工委将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奋斗之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岳塘经开区纪工委 刘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