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友谊学校:绘廉洁,扬清风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11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清廉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挖掘生活中的廉洁元素,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深入学生内心,11月初,友谊学校开展了“小手绘廉扬清风” 清廉主题绘画比赛,参赛对象为三至六年级的学生。

“清廉”主题绘画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各班先组织全班学生参加初赛,然后评选3一5幅作品参加学校决赛。学生用小小的画笔传递着坚定的廉洁信念,彰显廉洁本色。作品紧贴主题,或描绘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的荷花,或弘扬中华廉洁的正气,或歌颂古往今来民族英雄廉洁自律的优秀品德。60幅主题突出、色彩饱满、画面完整的作品获得奖励。

此次“小手绘廉扬清风” 清廉主题绘画比赛,将廉洁文化教育和热爱传统文化教育有机融合在一起,让学生在艺术文化氛围中接受陶治和熏陶,营造了和风细雨、润物无声的清廉文化教育氛围。(岳塘区友谊学校 曹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石潭镇:以务实举措助推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