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潭经开区纪工委:热学原文 热议精神 笃行不怠向未来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月28日,湘潭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2022年第五期廉政学堂学习,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集中学习和交流。

本次集中学习结合疫情防控需求,采用分组、分点同时学,每人逐字逐句读、原汁原味读、分页接力读、心得感悟逐个说的学习方法,使每一位学员在学习过程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学有所获。郎朗的诵读声在各个会场响彻,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责任感在纪检人心愈发笃定。

与会人员表示,经过上次的“听学”和本次学习的“读悟”,大家对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湘潭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将深刻学习领会践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在学深悟透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动力,为湘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湘潭经开区纪工委 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