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六医院: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洗礼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6月8日,湘潭市六医院组织党员及中层干部前往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到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高瞻远瞩、莲乡廉韵、正气扬清、警钟长鸣等六大展区。展区内大量的文字、真实的图片和鲜活的案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大家还观看了《“刹不住车”的贪腐欲望-王绍斌》和《“机关算尽”的副主任-胡冰香》两个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涉案人员滥用职权谋私利、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上的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纪律红线,树立正确的观念,踏踏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湘潭市六医院 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