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接待服务中心:学习“廉政之规” 汲取“覆车之鉴”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教育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恢弘史诗中汲取精神给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市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果以“学史崇德”交流研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

周果同志在研讨发言中和与会人员感悟“崇德”的含义,学习“廉政之规”,汲取“覆车之鉴”,把廉政党课讲得深入浅出,讲得触及灵魂。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学党史,不断从“红色根脉”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习教育中聚浩然正气。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大家在聆听完专题廉政党课后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认识深刻、感悟真切,紧贴全面从严治党和单位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分享会,是一次增强党性教育针对性有效性的有益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湘潭市接待服务中心 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