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书院路街道:开展“廉政宣传周活动” 拉长廉洁“警戒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18

近日,为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书院路街道结合第九个“廉政宣传周”,开展丰富多样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升工作效果,街道及所辖的5个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宣传标语400余次。在街道门口开展了“廉政宣传周”专题宣传活动,摆放党风廉政宣传展板,发放信访举报指南,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街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6场次,覆盖党员干部120余人。各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问题》等文件,敲响警钟,增强纪律观念,加强自律建设。

“我们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宣讲会、集中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宣传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拉长廉洁‘警戒线’,”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