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应急管理局:“五个一”开展“廉政宣传周”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近日,岳塘区应急管理局通过“五个一” 扎实开展“廉政宣传周”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崇廉、尚廉、爱廉”。

发送一周廉政短信。精选一批寓意深刻、警示性较强的廉政短信,每日一条发送给全体工作人员,警醒大家要时刻紧绷自律弦。

分享一批廉政故事。精选一批以伟人毛主席等其他革命先辈事迹为主要内容的廉政小故事,通过微信群每日一则分享给全局工作人员,弘扬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

组织一次廉政学习。组织学习《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认真自查自省,以身边人身边事,要求大家进一步树牢“明纪法、知敬畏、守规矩”意识,严防“舌尖上”的腐败,自觉远离红线,守住底线。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规范从政行为这一主题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结合党史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带头讲作风、树新风,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

上一堂廉政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展开,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修身、用权、律己等方方面面体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岳塘区应急管理局 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