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经开区: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27日上午,岳塘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岳塘经开区在家区领导、区直属党委、昭山镇、区直部门、区属事业单位、市派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平台公司班子成员及原岳塘经开区局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原昭山示范区纪工委副书记罗战原汁原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委主要领导的讲话。

区纪工委书记杨剑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强化政治纪律,确保园区整合工作顺利推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服从组织安排,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严明园区优化整合期间纪律要求“十不准”》;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实效。重点突出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一把手”的监督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工作,注重监督实效,严肃查处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及权力集中的公共资源交易、征地拆迁及融资化债等领域,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基层腐败问题,推动管党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领导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区党工委书记李宏钰要求,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及省委主要领导的讲话,把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防控重点领域的腐败问题。重点防范园区工程招投标、融资化债、资金拨付、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及群众反映的微腐败等领域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强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将服务作为园区最重要的作风,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岳塘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