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乌石镇:弘扬“彭总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乌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镇镇村干部、派驻村级纪检员共160余人参加,该镇纪委负责人以“发扬彭总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该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化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该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派驻村级纪检员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发扬彭总无限忠诚的坚定党性、大公无私的坦荡胸怀,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后,派驻村级纪检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彭总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监督责任抓紧抓牢、抓到实处,把好基层监督执纪重要关口,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湘潭县乌石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