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潭经开区纪工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培训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25

为进一步增强湘潭经开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审查调查安全“防火墙”,3月19日,湘潭经开区廉政学堂围绕 “审查调查安全”开展授课,湘潭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彭运、谢江雄以及湘潭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6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围绕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审查调查安全事故原因分析、“走读式谈话”安全注意事项、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等内容开展授课。授课人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审查调查安全管理的有关知识、方法和技能。本次培训还通过“看图说话”互动环节,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湘潭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审查调查安全既是工作要求,更是政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将安全风险防控与审查调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严肃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格审批程序,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夯实业务功底。(湘潭经开区 黄建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