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荷塘街道:为新任9名村级纪检委员集体“充电”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13

为加强村级新进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近日,荷塘街道纪工委组织辖区8村1社纪检委员进行学习,为他们在业务知识上进行集体“充电”。

街道纪工委组织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荷塘街道村级财务管理办法》、村级“小微权力清单”等,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以及纪检监察工作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阐述了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求新进人员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时刻保持纪检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纪检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要进一步把握好角色定位,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系列规定和廉洁从政要求,从小事做起,从小节抓起,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会后,新进纪检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高压线”,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岳塘区荷塘街道 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