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优居中心: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22

“通报指出,上述4起典型案例,本质上都是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破坏正常市场秩序的问题,严重损害了当地营商环境,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较大。对上述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零容忍”的鲜明态度……”

12月18日,岳塘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在编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湖南通报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人触动和警醒。通过学习《踩不得!这里条条都是“高压线”》,认识到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不能踩的100条“高压线”。

在当天的学习会上,该中心还集中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的魏锡庆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被这名山沟里的“摩托书记”严谨的工作作风、朴实的为民情怀深深打动。

通过正反两面廉政学习教育,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看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廉洁高效、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展现征拆队伍的良好形象。(岳塘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 戴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