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杨嘉桥镇中心校:党员轮训“廉”先行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队伍素质,筑牢防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杨嘉桥镇中心校教育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首堂党课就是由该中心校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该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以《从严治党,净化育人环境》为题,围绕筑牢廉政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审视自我之行等四个方面展开,指出教师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清醒的头脑,守住理智,稳住思想,管住手脚,筑牢廉洁的思想大堤,弘扬教师的清风、党员的正气。并要求全镇各教育党支部在党员集中培训中要切实加强党纪党规教育,以纪律和规矩意识砥砺教师党员,规范党员行为,净化育人环境。

参会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小节”未守,“大劫”难逃》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催人警醒,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廉洁自律是教师党员立身立教的根本,是绝不能丢弃的政治底色。我们党员同志接受先进性再教育,首先就要清醒认识到这一点。”该中心校负责人在活动中强调。(湘潭县杨嘉桥镇中心校 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