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长塘社区:廉政书画展清廉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两委”换届风气,近日,由长塘社区、湘潭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岳塘分会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在岳塘区文化中心开幕了,为期三天的展出吸引了近700人现场驻足参观学习。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以深入挖掘书画的廉洁内涵表现形式,绘画承廉、画赋廉意,共绘制了180幅书法、国画、山水画、工笔画等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艺术作品。   

活动现场,长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老书画家们以书画为载体,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展现出来,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规矩和纪律这根弦,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下一步,长塘社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以社区在职党员、行风监督员、楼栋小组长等为主要对象的“廉政文化”书法活动展览,以做大做强廉洁文化品牌。打造有情怀、有底蕴、有格局的廉洁文化体系,让廉洁理念深入人心,让廉洁行为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在辖区大力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岳塘区宝塔街道长塘社区 龙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