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团县委:筑牢思想防线,永葆青春本色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11月16日下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以党员集中轮训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初心不可背叛》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以影片案例为鉴进行了深入研讨。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县内查处的两起违法违纪案件为典型,深刻剖析了王某某、胡某某等人思想防线不牢,私欲过度膨胀,背离初心使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逐一就影片内容发表了自己对坚守初心、恪守底线的看法和认识。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为青年代言,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青年;要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注重日常学习,严守工作纪律;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不碰红线,保持清廉底色。”讨论结束后,团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