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昭山示范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昭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昭山示范区纪工委组织区工管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管理人员、村(社区)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反面的典型,一声声忏悔触动着大家的心灵,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宏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要常修为政之德,做到权为民用,要常明权力之源,做到廉洁从政,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廉洁自律。任何时候大家都要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不失做人底线,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遵守党纪国法,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为民服务、忠诚担当、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昭山示范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