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建设路街道: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月26日,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机关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了湘潭市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陈艳进行授课。陈艳以“全面从严治党何时首次提出”以及“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民意满意度数据”为切入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基层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通过图表、数据和身边真实案例等形式解读政治、思想、治吏、作风、制度和反腐“六个从严”的丰富内涵,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合格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六字”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岳塘区建设路街道 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