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城建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为引导公司干部职工提升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10月20日,岳塘区城建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湘潭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序厅、高瞻远瞩、莲乡廉韵、正气扬清、警钟长鸣、未来展望六大展区,以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信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在报告厅,大家还观看了《初心,不可背叛》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身边人一步步走向贪腐深渊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防腐拒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这个警钟设计得很好啊,一声声钟鸣时刻提醒大家要绷紧纪律这根弦,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一定会防微杜渐,走好人生每一步。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党纪、党风、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岳塘区城建投 胡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