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韶灌局: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1

为增强党员廉政观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宗旨意识,近日,韶灌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和基层部分党员共40人赴湖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郴州市桂东县,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第一军规颁布旧址、汝城县沙洲村、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和茶陵工农兵政府旧址。

通过参观桂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第一军规”广场及毛泽东主席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旧址、重温了“半条被子”故事、参观了茶陵苏维埃工农兵政府旧址,追忆了工农革命军建立党组织和政权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感受了人民军队铁一般纪律的治军方略和爱民为民的革命情怀。

随后组织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局随行领导、支部书记、党员踊跃发言,共同分享学习收获,品谈思想感受,真正做到了见人见思想,均表示受益匪浅。韶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毅对这次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廉政教育,鲜红的“半条被子”犹如一面鲜艳的旗帜,始终映照着共产党人的初心,要求全体党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守纪律规矩,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灌区改革发展中,推动现代化灌区建设。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铁纪军规的光辉历史,接受了党的优良作风熏陶和洗礼,也会将这些作风带到工作中,更加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转变工作作风,身体力行,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韶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