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潭县人社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筑牢作风“堤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认真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筑牢干事创业的作风“堤坝”,近日,湘潭县人社局邀请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干部作风建设》为题,为全局130余名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题廉政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有哪些内容、当前不良作风的表现形式以及危害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讲解,我们对作风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感觉备受警醒。”县人社局政策法规股一名干部说道。

课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还结合人社干部的工作特点,提出了要作学习上的表率、道德上的典范、业务上的骨干、服务上的标兵、守纪上的楷模、生活中的表率等六个方面的要求,为全体人社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

“作风建设关系到人心向背,党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党组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促全体人社干部坚守岗位,讲纪律、守规矩,以优良的作风,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该局负责人表示。(湘潭县人社局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