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城正街街道:强化新闻宣传培训 积极唱响廉政“好声音”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为推动全街信息工作提质增效,9月19日上午,城正街街道纪工委组织全街纪检干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增强新闻宣传能力水平、各网站征稿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三方面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中去。要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新闻宣传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宣传主旋律。把宣传重点放在党的各项政策方针上。坚持做到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跟进到哪里,信息新闻宣传在哪里。要宣传主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围绕事关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和上级交办的中心工作,找准努力方向。要宣传主文化,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树立正面典型,讲好城正故事,在全街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回去后,将消化吸收好所学知识,积极投稿,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所用,主动积极唱响廉政“好声音”。(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纪工委书记 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