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交发集团:配发工具书让纪检干部及时“充电”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近日,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第3次纪检监察工作“双月”调度会,会上集团党委、纪委为下属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及全体纪检干部发放了精神食粮——纪检监察工作工具书,要求大家立足岗位,进一步认真学习理论业务,为监督执纪问责提供强大的理论业务保障。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学工为大家发放了《监察法释义》《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定》《问话的科学——从纪检监察“问话”“谈话”到侦查询问》等9本业务工作书。钟学工书记充分肯定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在上级纪委监委、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呈现了新的发展成效,展现了新的精神风貌,整体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对法律法规、党纪条规以及工程项目、投资融资等专业知识很有必要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同时要将所学的知识结合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信访举报、查案办案等实践工作,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标对表,融汇贯通。

全体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上级纪委监委、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本次集中发放纪检监察工具书为契机,狠钻业务,精诚团结,拼搏进取,共同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交发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