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九洲社区:开展廉政知识抢答赛 让廉政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加强党风廉政知识,树立党章党规党纪的意识,营造辖区清正廉洁的氛围,9月17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开展廉政知识抢答赛。

此次抢答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廉政抢答要求后,在座的居民跃跃欲试。正式抢答时,大家举手踊跃抢答,场面十分热闹。答对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廉政小书签,提醒大家常敲廉政警钟。

社区居民们对本次廉政知识抢答赛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廉政抢答赛激发了我们学习的热情,让我们对廉政知识有了更深地认识,也希望社区以后多创新活动形式,让廉政知识深入人心。

九洲社区负责人表示,这次抢答赛以廉政学习月为契机,不仅以赛促学,还为答对的居民送上一个廉政书签,让居民们赛后可以宣传廉政文化。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与廉政文化有关的主题活动,让廉政文化吹进辖区的千家万户之中,营造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纪工委 刘思远)